跑赢科创。利弗莫尔:6.25复盘记录
展开
简单地说一下今天行情。
现在的行情,如果不在科技板块里面,基本是亏损的,如果在老登的行情里面,那是亏损巨大的,什么时候才会真正从科技板块分离,转移到其余的方向,是没人知道的,但是为什么在科技持续强势的时候,不持续的看好?
这个月我几乎是没有操作的,买的个股,都基本一直拿在手上,甚至调仓的动作都非常少。目前为止,在28%的空间,除了昨天止盈的那只行情之外,其余的继续还是持有当中,今天也是没操作的,想不到任何的操作理由,唯一能操作的时候,就是市场出现了较大的改变,大涨或者是跳水的时候。
这段时间的行情,如果你选择在科技权重的行情,你会发现,现在就是牛市,如果你选择在其余的地方,你会发现,现在就是熊市,同在一个市场,选择的方向不同,感受是完全不一样的。现在能选择的还是科技的题材,但是科技的题材分化比较大了,不要只看着高位的行情,科技有些低位刚启动的题材都是能去好好看的。
PCB不是就只有高位的,MLCC也是有低位的行情启动,半导体设备有很多低位的,算力租赁的行情,各类有色金属,还有培育钻石,这些都是机会,大家都能理解涨了差不多一倍的行情,位置很高不敢去选择,但是刚开始涨了二十多个点,或者三十多个点的,为什么不敢去选择,这就要好好问自己,如果你选择一些只涨了几个点的行情,那你肯定是选择到了错误的方向。现在的行情,没拉升二十个点以上,都不会有增量资金去选择。
之前我说过,现在的行情,选择大于努力,选择对的行情,之后就不需要操作,你就能得到市场的红利,我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对这样的结构行情,就是应该如此。
现在的行情,如果不在科技板块里面,基本是亏损的,如果在老登的行情里面,那是亏损巨大的,什么时候才会真正从科技板块分离,转移到其余的方向,是没人知道的,但是为什么在科技持续强势的时候,不持续的看好?
这个月我几乎是没有操作的,买的个股,都基本一直拿在手上,甚至调仓的动作都非常少。目前为止,在28%的空间,除了昨天止盈的那只行情之外,其余的继续还是持有当中,今天也是没操作的,想不到任何的操作理由,唯一能操作的时候,就是市场出现了较大的改变,大涨或者是跳水的时候。

这段时间的行情,如果你选择在科技权重的行情,你会发现,现在就是牛市,如果你选择在其余的地方,你会发现,现在就是熊市,同在一个市场,选择的方向不同,感受是完全不一样的。现在能选择的还是科技的题材,但是科技的题材分化比较大了,不要只看着高位的行情,科技有些低位刚启动的题材都是能去好好看的。
PCB不是就只有高位的,MLCC也是有低位的行情启动,半导体设备有很多低位的,算力租赁的行情,各类有色金属,还有培育钻石,这些都是机会,大家都能理解涨了差不多一倍的行情,位置很高不敢去选择,但是刚开始涨了二十多个点,或者三十多个点的,为什么不敢去选择,这就要好好问自己,如果你选择一些只涨了几个点的行情,那你肯定是选择到了错误的方向。现在的行情,没拉升二十个点以上,都不会有增量资金去选择。
之前我说过,现在的行情,选择大于努力,选择对的行情,之后就不需要操作,你就能得到市场的红利,我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对这样的结构行情,就是应该如此。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虽然这个月挣了40个点,但是心里很慌,因为我知道最后回撤起来也一定是很大的[流血]
提前走人不就完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