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实盘(25)
展开
分仓之后,回撤明显小了很多。今天只回撤了170多元。相对昨天5%的增长,回撤小于1%,感觉好多了。
但是这笔回撤本来不该发生的,为此我非常后悔,恨不得扇自己1万个耳光啊。
新安股份今天竞价明显不符合预期,我给自己的要求是除非高开7个点以上,否则这类反包板都是不及预期的,做短线就该冲高止盈,结果在冲三个点我竟然还加仓了。
现在的行情真的非常割裂,只有AI基建的PCB,覆铜板及相关树脂,电容,mcll等业绩高速增长板块的核心品种在走强趋势,而强趋势就只能极限低吸,比如今天涨停的中化国际,圣泉集团,贤丰控股,而自己午后打板圣泉,性价比其实很不划算。自己早就发现了这个规律,但就是不敢大跌下手,总是大幅度拉升之后才参与,昨天的新安也是拉5个点才参与的。必须改。
还有中国长城,昨天弱转强了,那今天早上回踩就是买点,自己每天复盘的质量真的有问题,复盘的重点总是印证自己总结的规律,但是对于交易计划,感觉每天都没有做出来,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但是这笔回撤本来不该发生的,为此我非常后悔,恨不得扇自己1万个耳光啊。
新安股份今天竞价明显不符合预期,我给自己的要求是除非高开7个点以上,否则这类反包板都是不及预期的,做短线就该冲高止盈,结果在冲三个点我竟然还加仓了。
现在的行情真的非常割裂,只有AI基建的PCB,覆铜板及相关树脂,电容,mcll等业绩高速增长板块的核心品种在走强趋势,而强趋势就只能极限低吸,比如今天涨停的中化国际,圣泉集团,贤丰控股,而自己午后打板圣泉,性价比其实很不划算。自己早就发现了这个规律,但就是不敢大跌下手,总是大幅度拉升之后才参与,昨天的新安也是拉5个点才参与的。必须改。
还有中国长城,昨天弱转强了,那今天早上回踩就是买点,自己每天复盘的质量真的有问题,复盘的重点总是印证自己总结的规律,但是对于交易计划,感觉每天都没有做出来,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