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输的人永远都不会赢,又卖在了最低点,实际又没亏多少钱。
进场点实在是太重要了,相对低的进场点是拿住股票的关键。

总结:菜的一逼。
明日计划:逢低加仓证券ETF。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