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盘买的经纬辉开,收了大阳线,我预期今天这股能红盘就算超预期,早上果然超预期,2.4%我就卖了,加上昨天的利润,感觉也不错了,结果买完就暴力拉升16%,擦,少赚14%,哎,庄家你就少我的那三瓜俩枣?
今天清仓参与了迪生力,在临近尾盘拉板,4.5%的收益,看明天是否可以挑战下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