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做看不懂的事情
展开
因为我又做了看不懂的事情 我又没有敬畏市场感觉明天要完了如果明天没有完蛋那就说明一件事运气站在我这边 其实不应该这样 我不知道为什么只有亏钱的时候我的脑袋是清醒的 要死账户当日红了五个点 我脑子就开始不清醒了 谁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 赚钱也痛苦阿要么就是赚的没别人多要么就是赚的太慢了 闰土这个更是随手瞎买 不过没亏 明天开盘估计我就走了呵呵 英维克这个是跟着全能的野人买的 我感觉野哥的审美一直很好 我相信他我就买了 这个倒是没什么错 虽然自己看不懂 但是模仿强者跟着强者是没什么错的吧
总而言之今日战绩:
卖了深科技 买了泰晶和英维克
如果明天泰晶低开我就走了
可能要空仓一段时间了
英维克逻辑没破就不卖
闰土这个东东 看明天情况吧 这点钱是我怕手痒做短线的嘿嘿 早知道买黄河旋风了 fuck!
总而言之今日战绩:
卖了深科技 买了泰晶和英维克
如果明天泰晶低开我就走了
可能要空仓一段时间了
英维克逻辑没破就不卖
闰土这个东东 看明天情况吧 这点钱是我怕手痒做短线的嘿嘿 早知道买黄河旋风了 fuck!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