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两年多全职炒股把自己炒抑郁了,把自己炒失眠了,记录下心情,这阶段的我叫:没有用。[淘股吧]
我是老股民了,13年开户,最多的时候有100个,后来被深套死拿,我记得那时候还有80多个,WLLX我成本31,从21年直到24年上半年跌到8块,拿了3年多看不到希望,又因为生意亏钱要还账没办法只好割肉,到了24年9月股市突然好起来,我失业生意失败加上年纪大了不好找工作,所以一直在家,就拿了7W左右在家炒股了,24年赚了2W,从25年开始一直亏,到现在不到6W了,算本金也亏了1W。
18块的应流我买过亏钱走了,15块多海星我也买过割肉离场,铜冠铜箔30多拿过一段时间赚了一些,还有科翔4月20日割掉的,两天后起飞,我卖飞的票数不胜数,赚一点就跑,亏了死拿越套越深,不忍割肉,别人吃ROU我喝汤,看着别人持续稳定盈利,我每天都复盘做笔记,调整自己的战法,但一旦失败就否定寻找新的交易模式,打板打过,二波也尝试过,做强式票做跟随,要么拿不住要么贪心利润回吐,现在脱发、整晚失眠靠安眠药维持,甚至连安眠药都不起作用了。
我这段时间也是卖飞无数,11日的泰金,12日温州宏丰,昨天奕东电子赚了100块走了,18号的国际,还有今天的海博上午亏400卖了,下午就拉升,我每天都有贴图交割单,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这么好的市场赚不到钱还亏钱,我真的每天活在抑郁中,天天拍大腿国粹横飞,不赚钱还气人,主要是身体快熬不住了,每天活在焦虑、恐惧、贪婪、妄想中,我真没用。每天告诉自己不要急,不要情绪化,但就是做不到控制自己情绪不知道不明白不清楚自己要怎么做,才能稳定盈利。模拟盘做得好好的,实操就一塌糊涂。
我想好好思考下我到底适不适合做股票,我要赚钱因为还有很多外债要还啊,我没有退路可走。停几天好好想想,是走是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