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宇瞳光学,逻辑就是K线有些弱就选了强一些的,卖了方正科技,逻辑是套利,放了格尔软件,逻辑:因为昨天是看新闻以为会炒量子科技,结果没有,所以今天就直接走了,以后不要看到新闻就直接去买。
买了巨化股份,逻辑:其实今天买的不是很好,因为是K线先于逻辑的,不过也还可以,芯片半导体不敢去,就感觉应该会轮动到氟化工概念。买了中信建投,逻辑:感觉证券这几天有动作,今天也挺强的就去了。买了浙江众成,逻辑:光纤概念依旧挺强,就去了这只股。
整体看今天交易还可以,就是巨化股份这笔有点点小瑕疵,不过感觉应该问题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