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操作还可以
展开

买了巨化股份,逻辑:其实今天买的不是很好,因为是K线先于逻辑的,不过也还可以,芯片半导体不敢去,就感觉应该会轮动到氟化工概念。买了中信建投,逻辑:感觉证券这几天有动作,今天也挺强的就去了。买了浙江众成,逻辑:光纤概念依旧挺强,就去了这只股。
整体看今天交易还可以,就是巨化股份这笔有点点小瑕疵,不过感觉应该问题不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