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处人间客实盘day19
展开
怎么说呢...
我咋觉得还是需要反思呢,虽然看着收益不错。
但盛视科技板砸算是卖飞了,又是受到了盈峰环境咋办导致的,而且手上昨天没有买到好的前排,导致今天只能去后排套利,虽然还是赚到了钱,但早盘有仓位是可以低吸风华的,一直畏畏缩缩等待最佳买点,结果就是抬高了成本。
尾盘买金安国纪也是买得不好,按理说就是等尾盘竞价再买,但脑子里面突然想到豫能控股之前的走法,想着是不是有可能尾盘抢一抢,提前买的结果就是多亏了几百块
炒股这件事就应该精益求精,完全尊重盘面,主观买点主观负责,客观规律一定要遵循。
迪生力的成本也是太高了点,其实竞价看见的时候就可以买了。
能说得上不错的操作只有海欣和孚日,这两个票昨晚美光大涨应该要被吸流动性的,能够赚钱出来实属不易。
旭光电子的翘板算是应有之义,主升没参与反而调整的时候来找参与感了
明天应该能赚钱,但还要继续努力!
我咋觉得还是需要反思呢,虽然看着收益不错。
但盛视科技板砸算是卖飞了,又是受到了盈峰环境咋办导致的,而且手上昨天没有买到好的前排,导致今天只能去后排套利,虽然还是赚到了钱,但早盘有仓位是可以低吸风华的,一直畏畏缩缩等待最佳买点,结果就是抬高了成本。
尾盘买金安国纪也是买得不好,按理说就是等尾盘竞价再买,但脑子里面突然想到豫能控股之前的走法,想着是不是有可能尾盘抢一抢,提前买的结果就是多亏了几百块

炒股这件事就应该精益求精,完全尊重盘面,主观买点主观负责,客观规律一定要遵循。
迪生力的成本也是太高了点,其实竞价看见的时候就可以买了。
能说得上不错的操作只有海欣和孚日,这两个票昨晚美光大涨应该要被吸流动性的,能够赚钱出来实属不易。
旭光电子的翘板算是应有之义,主升没参与反而调整的时候来找参与感了

明天应该能赚钱,但还要继续努力!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