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整几把骚操作,难搞
展开
每天都有几笔骚操作,今天真的是搞乌龙啊,早盘看的风华高科走的强,想去双星新材加个仓,结果不知怎么的,点到了持仓的宏昌电子,其实加这个也没毛病,但双星的确定性更大一些,仓位又不够,所以马上t了出来,结果加仓的跌了,t出来的涨了,还好下午双星拉起来了,不然我都要哭死。

金钼股份直接割了,过去了两天没给到正反馈,那就后面再看吧。
昨天接了贤丰控股这个套利的票,很久没玩接力了,不过自己也做了计划,没走强就撤,所以今天这个班没吃到也认。
最惨的就是东岳硅材,这是个老情人,虽然这个票每次做都赚钱,但感觉确实挺难做的,有时候需要经历一下内心的磨难,比如今天就是,看看明天能不能给希望吧。


金钼股份直接割了,过去了两天没给到正反馈,那就后面再看吧。

昨天接了贤丰控股这个套利的票,很久没玩接力了,不过自己也做了计划,没走强就撤,所以今天这个班没吃到也认。

最惨的就是东岳硅材,这是个老情人,虽然这个票每次做都赚钱,但感觉确实挺难做的,有时候需要经历一下内心的磨难,比如今天就是,看看明天能不能给希望吧。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