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2024.4.16开始进入股市,3万块钱入市,那是我大学四年的存款。刚进入股市 买了自己公司的股票,让我赚了5千块,那是我吃到的第一个涨停,很开心。后来卖掉了第一只股票,买了长安汽车,记忆犹新,当时是在14块左右买入的,然后就是一次冲高,到了15块,因为贪心没有卖掉,后来就是跌跌不休。当时经历过9.24之前行情的朋友应该都记得,成交量一天比一天低,直接流动性枯竭,当时是没有感觉有任何希望的状态。幸好国家队放利好,揭开了这一轮结构牛市的序幕。当时把我所有的亏损全补回来了,还赚了近一万。但是又是因为贪心,依旧死守长安汽车,直到去年6月份,想想也是愚蠢同板块的江淮汽车 赛力斯涨这么好,为什么非要坚持长安汽车!?这可能就是属于散户的悲哀吧。

就在我下定决心割肉长安汽车的时候,我觉得 我才算真正加入这个股市,后来就是在高点接盘,亏损加大,直到将近腰斩,当时真是感觉自己不适合股市,以前都是凭运气在赚钱,所幸老天眷顾,中了新股悍高 虽然没有卖在最高点,好在是让我回本了。

后来切实意识到这样不行,开始学技术,学战法,但是依然是一团糟,直到遇见了我现在的师傅,开始分析产业逻辑,学基础技术,坚定持有。终于在去年过年时由3w变到7.5w。

我在股市的天赋和大多数人一样,所幸上天眷顾才有现在的结果,在股市里面 永远都是看天吃饭,今年4月份 我的自有资金到了9w,为了抓住最后一波ai行情 我选择加了三倍杠杆,总计40w,行情眷顾,直到今天收盘 自有资金终于达到了40。我的目标很简单,希望有一天辞职之后 可以找个更轻松的工作,通过被动收入让自己更加自由。希望大家以后都能越做越好,找到属于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