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竞价的时候看永和股份,判断出来要高开低走了,但是走的时候还是慢了一步。
[淘股吧]
另外中国长城,这个票前几天选出来的,感觉是弱转强刚开始,但是今天被洗出来了,还是不够坚定啊。上午11点直接7个点,

竞价看着也挺不错,我也玩了几个月了,不知道为什么 还会被洗出去,而且我看走势也挺好的。
真不知道 卖出那时候我脑子里在想啥?哎
然后今天入了城邦股份,明天看情况吧。
主要就是想说说 长城这个,哎 不够坚定啊!!! 当时可能想的是水下几个点了,就出了,以后 在大方向 走势都看好的情况下,绝不会这么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