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自己好菜啊!说再多都无益。
宿迁的定位没搞懂,所以卖飞。凯美特气没啥低地位,又下杀,我就拿不住。
多氟多人气高,早上还爆量上拉,我就追进去了,但是这个票没有板块。
尾盘吸了一点银之杰,市场成交量那么大,应该还有预期吧。不过又脱离了帅哥告诫我的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