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日 今天的操作又是一塌糊涂,昨天买的博杰股份华天科技,博杰没有到止损线就跑了,后来上来了,倒亏,华天科技早上开盘冲高减仓后又高位买进,真是垃圾至极,转债又是操作错误的一天,明天如果还是操作错误,以后不炒,ST联翔又没卖到,以后再也不买ST再买就是狗,除非业绩好的,能剔除ST的标志的,以后票只做主线,明天准备低吸亨通光电业绩和光通信核心。从今天起东方财富账号,不做短线,华泰做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