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美光的利好。以为珍宝岛开盘跌10个点以上的结果四个点超预期,6个点跑了也是预期多4个点了,后面如何无关。
俘虏日军完全是盘中色心自起,今天开得也是天崩地铁的,来回跌了近10个点,这踏马还要咋玩儿,英维克还勉强可以理解,俘虏日军真的遇梅毒,不能自拔的低级错误。
今天的买,太强悍了,超声不敢加单,长电猛炸猛封没机会,老情人莲花清瘟磕头,证券也看了还好没上到,tcl老渣男是不敢看的。
行情太混沌了,真开不了仓,强制逆回购,首先保证不多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