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操作自己都看不懂 我为什么要强转弱 低点把好票都卖了 还是心里因素在作祟 拿不住票 莫名其妙就全仓买入了 和朋友在6个点的时候推荐的圣泉都涨停了,希望明天不要吃面 让我平开跑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