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尾盘京东方和黄河二选一,选了黄河预期开盘最多砸到水下4五个点然后反抽或者水上一点开,但是砸到快负9了,在看一下京东方真的很影响心态,当时黄河板块也不好,本来想直接换长电或者京东方,这样亏不了的,犹豫一下就不同了,在对比一下心态瞬间崩了,挂京东方的单子撤了又挂,挂了又撤就是没成交,想着把今天的负5补回来,看大盘不好,去了证券,老大长江不去,因为今天就算涨停也回不到水上,这样是不对的,我知道,去了另外一个低位一点也没地位。
下午黄河拉起来,真的难受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