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来计划今天不冲存储方向的.昨天一致今天借美光利好不好接的.要接也是接最强的长电科技.没选好.这种20CM的要接也是要集合头铁.这一笔明天可能要跑得快了.看今天晚上的美光能不能超预期了.[淘股吧]
二,集合头铁小仓位的三安光电.这个趋势很强.尾盘加仓.
三,冲高出了宏和,国际复材,上海贝岭.红盘出了江钨,平盘出了大族激光,这个后面应该还有.
四,地板买点旭光电子,首阴.控仓买问题不大.
五,下午补了个风华高科小仓位看能不能吃个溢价.
持仓.风华,旭光,三安,江波.仓位8成.
昨天出的冰轮还涨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