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商业航天小群总被埋后,从开年来,在村里的各种发声及制度出台,让市场连板高度被压制,哪怕近一个多月科技牛带动下,连板梯队一直不完整,高度板更是被压制。因此今年以来本人也基本没有去做二进三了,一进二偶尔试一试,今年也基本是以趋势、波段为主。做为打板选手,做波段实在折磨人,手真的痒,管住手成了今年最大的自我对抗,也算是练心境吧。
今年做了最大的变化是每进一票就会设自动止损,第天根据涨幅做止损的不变调整,慢慢的控制了回撤,账户曲线也在上升。
今天系统自动止盈三安光电后,打板了风华高科,这是第三次参与风华高科了,上次止盈回调后今天放量上涨,在即将涨停时果断出手进货,LMCC的第二波能有多少高度,边走边看,不预测,只跟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