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贱惹的祸
展开
今天没按纪律来 说空仓的 结果手贱又买了 亏1400 看来大佬说的是
纪律是交易的灵魂 管住手你就成功一半了
明天那两个高位 我不想碰了 长裕换手超50%了 换手太大 成交量太大 疑主力出货 位置涨1倍了 感觉满坤还行 主力成本线在46.77 位置过高51 50也不想搞了
控制回撤永远是最重要的 没有合适的就看空 空仓

纪律是交易的灵魂 管住手你就成功一半了
明天那两个高位 我不想碰了 长裕换手超50%了 换手太大 成交量太大 疑主力出货 位置涨1倍了 感觉满坤还行 主力成本线在46.77 位置过高51 50也不想搞了
控制回撤永远是最重要的 没有合适的就看空 空仓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