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天,突然发现地雷早在不执行的那一刻就埋下了
展开
今天对我来说是很折磨的一天,恐惧和贪婪交替,盘中最高亏损达到1000以上。
盘中仔细思考了一下,最大的问题出在周二,声迅股份拉高回落之后,不甘心利润回吐,加上我对这个股抱有涨停的期待,所以没有按照计划在周二将他卖掉。
结果就是周三、周四连续回调,从盈利13个点多,回撤到3个点左右。眼睁睁10个点利润就这么溜走了,后悔与不甘交杂。
再加上全仓开超市,顾此失彼,心态更容易失衡。
但是知行合一真的很难,道理我都懂,但是我也是真舍不得卖!
盘中冷静了一下,考虑声迅股份的位置和量能,最终没有卖出,我想再等等,等一下明天的结果,希望我是对的。
今天早盘,看情况不好,把剩下的一点点资金,低吸了3手爱普股份,成了当天唯一收红的股票。
尾盘,为了减少日内亏损,抓住上涨机会,割肉了和远气体;然后在收盘前买入了大胜达,我感觉这个股应该调整到位了,所以买入博弈个明天反弹。
就这样,祝大家一路长虹(红)!!!
盘中仔细思考了一下,最大的问题出在周二,声迅股份拉高回落之后,不甘心利润回吐,加上我对这个股抱有涨停的期待,所以没有按照计划在周二将他卖掉。
结果就是周三、周四连续回调,从盈利13个点多,回撤到3个点左右。眼睁睁10个点利润就这么溜走了,后悔与不甘交杂。
再加上全仓开超市,顾此失彼,心态更容易失衡。
但是知行合一真的很难,道理我都懂,但是我也是真舍不得卖!
盘中冷静了一下,考虑声迅股份的位置和量能,最终没有卖出,我想再等等,等一下明天的结果,希望我是对的。
今天早盘,看情况不好,把剩下的一点点资金,低吸了3手爱普股份,成了当天唯一收红的股票。
尾盘,为了减少日内亏损,抓住上涨机会,割肉了和远气体;然后在收盘前买入了大胜达,我感觉这个股应该调整到位了,所以买入博弈个明天反弹。
就这样,祝大家一路长虹(红)!!!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