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卖飞长江证券,这种分支龙真不好把握,上次格局天娱数科把利润全吐回去了,让我对于这种非主线的东西都不喜欢太格局了。从后面炸板来看,也不算卖飞太多,平均卖在5个多点,后面的预期也不高。
2.低吸旭光电子,今天的科技比我预期要强,近期异动的品种基本没有太大的负反馈,理论上有机会走成金安国纪的走势。
总结:整个大科技多点开花,元器件,芯片,材料,各有各的节奏。这种行情其实选股真的没那么重要,好的入场节点才是最重要的,实在不想追高就耐心等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