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量阴实盘Day21
展开
今日操作:
早盘低吸 $六国化工(sh600470)$ ,止损 $华瓷股份(sz001216)$ ,止盈 $北京利尔(sz002392)$ ,做T 三祥新材(sh 603663 ) 、 深天马A (sz 000050 ) 尾盘套利科瑞转债;
当前持仓与今日收益:

今日复盘:
今天账户如期迎来回调,预期之内,早盘华瓷冲高无力下杀果断止损,北京利尔也是下杀承接无力果断止盈了,华瓷这波操作也算模式内页不算模式内吧,因为确实是收了倍量阴,但是倍量阴第二天虽然是大阳线,但是没反包掉,其实还是有迹可循,下次多注意就行,本来就是博弈,唯一不足的是就是昨天集合竞价其实不太行但是开盘看到他上攻就冲了,但是没注意上攻无量,模式内亏损,吸收经验就好;北京利尔昨天其实就想清的,但是昨天做T了清不掉,今天早盘快速下杀就清了,微微盈利一点点,不亏就行;深天马今天早盘低吸了一点,做了一个很小很小的T,只有十块钱,不过满足了,没有亏就行;三祥早盘99吸了一笔,尾盘T了出去,获利150;六国化工是昨天选出来的,今天早盘下杀那一波开仓了,也没多少仓位,明天看情况要不要加一些;科瑞转债属于是完全的不纪律了,这个是下午想做一下套利,减少一下亏损的,原本想的是套利一百块就跑,最高的时候有八十块,然后就回落被套了,后面又加了一些进去,目前浮亏一个多点,尾盘在犹豫要不要过夜,但是我看了他的正股和这个债的走势都没什么问题,就选择过夜了,明天能让我红着出来就行,其实尾盘在犹豫是格局三祥T进去的,还是过夜这个转债,但是看了一下三祥今天有些弱了,东方和长裕都断板,就选择T出去了三祥留了这个。
果然啊果然,每次账户到4w都要渡劫,希望这次能成功吧,今天的回调也是预期之内,明天给我反包!前面两次回调后面账户都迎来了强势反攻,希望这次也可以!
依旧是希望明天能红就行!冲冲冲!
早盘低吸 $六国化工(sh600470)$ ,止损 $华瓷股份(sz001216)$ ,止盈 $北京利尔(sz002392)$ ,做T 三祥新材(sh 603663 ) 、 深天马A (sz 000050 ) 尾盘套利科瑞转债;
当前持仓与今日收益:

今日复盘:
今天账户如期迎来回调,预期之内,早盘华瓷冲高无力下杀果断止损,北京利尔也是下杀承接无力果断止盈了,华瓷这波操作也算模式内页不算模式内吧,因为确实是收了倍量阴,但是倍量阴第二天虽然是大阳线,但是没反包掉,其实还是有迹可循,下次多注意就行,本来就是博弈,唯一不足的是就是昨天集合竞价其实不太行但是开盘看到他上攻就冲了,但是没注意上攻无量,模式内亏损,吸收经验就好;北京利尔昨天其实就想清的,但是昨天做T了清不掉,今天早盘快速下杀就清了,微微盈利一点点,不亏就行;深天马今天早盘低吸了一点,做了一个很小很小的T,只有十块钱,不过满足了,没有亏就行;三祥早盘99吸了一笔,尾盘T了出去,获利150;六国化工是昨天选出来的,今天早盘下杀那一波开仓了,也没多少仓位,明天看情况要不要加一些;科瑞转债属于是完全的不纪律了,这个是下午想做一下套利,减少一下亏损的,原本想的是套利一百块就跑,最高的时候有八十块,然后就回落被套了,后面又加了一些进去,目前浮亏一个多点,尾盘在犹豫要不要过夜,但是我看了他的正股和这个债的走势都没什么问题,就选择过夜了,明天能让我红着出来就行,其实尾盘在犹豫是格局三祥T进去的,还是过夜这个转债,但是看了一下三祥今天有些弱了,东方和长裕都断板,就选择T出去了三祥留了这个。
果然啊果然,每次账户到4w都要渡劫,希望这次能成功吧,今天的回调也是预期之内,明天给我反包!前面两次回调后面账户都迎来了强势反攻,希望这次也可以!
依旧是希望明天能红就行!冲冲冲!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