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市了
展开
感谢大家两年的关怀,做了两个月价值投资,锂矿,感觉走势很心累,炒股不适合我,再三思考,还是决定退出市场了,好好回归生活。 在此感谢,楼主,梦想猪猪侠,毕老师2009君臣和睦,大表哥,的一直陪跑和支持。祝大家大赚大赚。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安心生娃~恭喜悟道了~
这次退几天[思考]
敏神别走,江特就起来了
炒股对我没有任何意义,还不如打麻将来的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