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指数是跌的。但是美光业绩超预期盘后大涨带起科技,日韩也是大涨,A股低开带量量不够,感觉开的不及预期,起码指数要高开,不过科技是高开的,还是看好指数。进异动的旭光开的不错。是走的很差,感觉还是这票有点偏情绪类。开的比较好的是科技类,尤其是被动元件,有涨价消息刺激,昨天已经大涨了一天科技半导体。今天是切核心的机会。先处理凯盛。9.29挂水下,没想到资金这么饥渴,直接卖+1%,这延迟太高了,真是幸运呐!两次做这个票都有惊喜。把交易费赚回来了。开盘被动元件最好看着已经表态了,立马买风华绝代准备做t。属实是有点被动。知道今天有可能有板砸的机会,但是不一定能封得住。一直格局等着板砸。结果指数跳了波水,把长电带开了,想去搞长电,冲了5000钱还不够,风华绝代又想着板砸,又想搞长电,犹犹豫豫。最后卖的不是很好。卖完去买长电已经万手联排堵死了,真是左右打脸。这没机会进了,只能撤了。昨晚就想着干东方。水下已经挂单了。没想到资金是真饥渴,直接就干上去了。只能能撤了,等着回落低息了两笔。就是这两笔占住了长电的仓位,不然今天长电应该跑不了。看着昨天麦飞的宗申和冰轮。眼红了。手上的钱仓位不够,也有风华绝代利润撑着,下午就想着去-6吸个黄河,差两个点就就吸到了。真是可惜,没想到尾盘这么猛。又去搞了点香江,明天是有普涨的修复预期的。真的是赚钱全靠运气好,来消息了蹭了波肉意外之喜,转进来的钱暂时用不到又转出去3000。遵守交易纪律,做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