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科技依旧续强,又是一枝独秀,其它惨不忍睹,太割据了
早盘竞价利通电子不及预期,开盘就卖了,今天最大操作问题是把长电科技卖了,这么强龙头一个下砸就卖了,还是恐高呀,心魔难医,惠丰钻石第一次拉上水上全清了,下午尾盘竟然偷鸡,拉到了10几个点,这种认知以外没办法了,但这里似乎感受到一点主力操盘手段,套牢盘好心给你红出的,可能是主力在收集筹码
尾盘看培育钻石拉起来,恒丰能源相对低位追了点,杂毛,冲动操作了,后面果然被绿了
早盘最给机会的板块应该是mlcc,好几个涨停票,看着风华高科拉了上去追了,京东方趋势很好,早盘竞价和下砸时候追了,多氟多没动今天,趋势还在继续持有
存储芯片板块太猛了,完美错过,太极实业已经高攀不起了,每天都想捉住整个瞬息万变的行情,再回头却发现错过了好多好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