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复盘
展开
$兴业科技(sz002674)$
胜兵先胜而后求战,败兵先战而后求胜
盘竞价一字指引
太极实业(江苏国资+工程+储芯+海力士)17.27亿
兴业科技(福建+纺织+磷化铟收购+电子皮肤)15.18亿
返利科技(江西+传媒+变更+在线导购)12.87亿
宏柏新材(江西+化工+光纤)2.35亿
亚翔集成(江苏+工程+洁净室)2027万
五板
兴业科技(福建+纺织+磷化铟+机器人皮肤)继续指引科技,谁都知道要买科技,理论上任务已经完成,如果能破局大有能源,成为6月份第一个七板也行。
三板
宏柏新材(江西+化工+光纤)光纤工具人,天洋之后不信“新材”,另外化工三板已经很高了,经常莫名其妙断板。
二板
返利科技(江西+传媒+变更+在线导购)江西量能,传媒板块暴跌半年了,基本与臭名昭著的AI应用同步,连天娱数科与正和生态都带不动,参与就算了,能支持一下江西也行。
太极实业(江苏国资+工程+储芯)储芯量能,果然很急。上一轮情绪核心光旭电子代表断板隔日反包,这里盲猜一下,太极应该不会成为梯队最后胜出者。
长电科技(江苏+封装+CPO)芯片容量核心
盛世科技(深圳+算力+储芯)储芯第一踏空板
火炬电子(福建+MLCC+存储代理+航天)储芯跟太极
航景科技(辽宁国资+化料+租赁+光模块+储芯)化工经常拖后腿,宏柏也算身位,要是说不看好它会不会挨喷?
亚翔集成(江苏+工程+洁净室)江苏半导体跟太极
艾华集团(湖南+元件+MLPC)反包板越早上车越好
超声电子(广东国资+元件+PCB)元件跟艾华?
航天电器(贵州央企+光模块+航天)光模块跟航景,没航天什么事。
中科材料(江苏央企+纤维布)江苏跟太极
泰和新材(山东国资+光纤)光纤跟宏柏,新材跟新材,珍爱生命远离新材。
美盈森(深圳+包装)没有板块一律视为指引,为了金富?如果任务完成或失败,经常莫名其妙断板。
二板基本上为趋势高价或大盘股,看好谁就尽早上车,PK思维没啥意义,等PK出结果已经差不多结束了而且还猜不中,对很多二板来说今天没上车都晚了。
首板
略过
盘前持仓:无
今日操作:打板黑猫
超级电容(高度)身位,下午不应该炸板。连板不好做空了一个多星期,首次被逼做断板隔日反包,能给点肉不?

如果我的复盘能够给大家带来启发,欢迎点赞、关注、收藏,如果对复盘有自己的思考,欢迎在评论区交流。
胜兵先胜而后求战,败兵先战而后求胜
盘竞价一字指引
太极实业(江苏国资+工程+储芯+海力士)17.27亿
兴业科技(福建+纺织+磷化铟收购+电子皮肤)15.18亿
返利科技(江西+传媒+变更+在线导购)12.87亿
宏柏新材(江西+化工+光纤)2.35亿
亚翔集成(江苏+工程+洁净室)2027万
五板
兴业科技(福建+纺织+磷化铟+机器人皮肤)继续指引科技,谁都知道要买科技,理论上任务已经完成,如果能破局大有能源,成为6月份第一个七板也行。
三板
宏柏新材(江西+化工+光纤)光纤工具人,天洋之后不信“新材”,另外化工三板已经很高了,经常莫名其妙断板。
二板
返利科技(江西+传媒+变更+在线导购)江西量能,传媒板块暴跌半年了,基本与臭名昭著的AI应用同步,连天娱数科与正和生态都带不动,参与就算了,能支持一下江西也行。
太极实业(江苏国资+工程+储芯)储芯量能,果然很急。上一轮情绪核心光旭电子代表断板隔日反包,这里盲猜一下,太极应该不会成为梯队最后胜出者。
长电科技(江苏+封装+CPO)芯片容量核心
盛世科技(深圳+算力+储芯)储芯第一踏空板
火炬电子(福建+MLCC+存储代理+航天)储芯跟太极
航景科技(辽宁国资+化料+租赁+光模块+储芯)化工经常拖后腿,宏柏也算身位,要是说不看好它会不会挨喷?
亚翔集成(江苏+工程+洁净室)江苏半导体跟太极
艾华集团(湖南+元件+MLPC)反包板越早上车越好
超声电子(广东国资+元件+PCB)元件跟艾华?
航天电器(贵州央企+光模块+航天)光模块跟航景,没航天什么事。
中科材料(江苏央企+纤维布)江苏跟太极
泰和新材(山东国资+光纤)光纤跟宏柏,新材跟新材,珍爱生命远离新材。
美盈森(深圳+包装)没有板块一律视为指引,为了金富?如果任务完成或失败,经常莫名其妙断板。
二板基本上为趋势高价或大盘股,看好谁就尽早上车,PK思维没啥意义,等PK出结果已经差不多结束了而且还猜不中,对很多二板来说今天没上车都晚了。
首板
略过
盘前持仓:无
今日操作:打板黑猫
超级电容(高度)身位,下午不应该炸板。连板不好做空了一个多星期,首次被逼做断板隔日反包,能给点肉不?

如果我的复盘能够给大家带来启发,欢迎点赞、关注、收藏,如果对复盘有自己的思考,欢迎在评论区交流。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没招了跑st去了 皇庭科技消费都有 不会玩了
@春风吹又生tjy 发财春兄,同车了,这破玩意,午后开板,拉黑了。
@春风吹又生tjy 发财春兄,同车了,这破玩意,午后开板,拉黑了。
春大发财
老师,看你复盘看多了会同频吗?在多日空仓后今天居然同车。
下午炸板就是弱了,明天还得弱转强才行
这么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