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25,第621天,8.9w,科技持续抱团 何去何从
展开
今天大盘依旧割裂,个股跌多涨少,指数却红着。这种情况在这个月内简直太多次了,就好像去年那波为了拉指数,从而去疯狂拉银行一样,也是像现在一样割裂的盘面。从技术面来看,所有的科技股都已经严重背离了,但是我的内心深处始终有一个声音,让我快去割肉买科技,让我去追高,但现实的我告诉我不能这样做。
所以我选择逃避。白天不再时时刻刻的盯盘,因为开盘的半小时基本上就已经看到全天的样子了。
今天早上刷到个视频,那个博主从100w亏到了8w,然后从8w做到了30w,以为自己悟道了,然后开始目标放到一个亿,我也每天看他的实盘视频,发现真的很像很像我。但是接下来他不更新了,因为道心破碎了。但是他在视频中也说到,遇到过几个高手,都经历过这样的状态,他们的选择都是远离盘面,甚至去上班,但是每天依旧要复盘,然后这样的状态持续2.3年,然后才是真的悟道,开启翻倍之路。
对于他们的时间线来说,我现在远离盘面的时间实在是很短很短,所以,我的路还有很长要走。
持仓就先这样吧,不动了,科技抱团位置太高不去博弈了,耐心等待反转,同时坚持每天复盘,预测,做好自己该做的,持之以恒每一天。
所以我选择逃避。白天不再时时刻刻的盯盘,因为开盘的半小时基本上就已经看到全天的样子了。
今天早上刷到个视频,那个博主从100w亏到了8w,然后从8w做到了30w,以为自己悟道了,然后开始目标放到一个亿,我也每天看他的实盘视频,发现真的很像很像我。但是接下来他不更新了,因为道心破碎了。但是他在视频中也说到,遇到过几个高手,都经历过这样的状态,他们的选择都是远离盘面,甚至去上班,但是每天依旧要复盘,然后这样的状态持续2.3年,然后才是真的悟道,开启翻倍之路。
对于他们的时间线来说,我现在远离盘面的时间实在是很短很短,所以,我的路还有很长要走。
持仓就先这样吧,不动了,科技抱团位置太高不去博弈了,耐心等待反转,同时坚持每天复盘,预测,做好自己该做的,持之以恒每一天。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