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继续持仓凯美特气青龙管业。盘面还是延续昨天状态,芯片消费电子火热,没有跟上热点节奏。[淘股吧]
今天凯美特气预期低开,下午一笔拉红,证明有主力护盘,感觉是震荡散户。因没有活动资金,今天没有做t,这个下回要注意留足备用金,不然最少5个点的差价浪费了。今天站上120日线,上方无均线压制,看好后市。
青龙管业开盘惯性下杀,5分钟翻红,但随后在均线上下震荡,资金关注度不够,全天无表现,证明特大暴雨影响没有造成轰动效应,低于预期。今天收盘红盘,站在均线上方,但是价格已在5日10线下方2天,如果明天还不能走到5日线上方证明资金已经放弃,该割肉出局就要割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