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买的天娱数科,为什么会跌停,我就看不懂了,昨天快速拉涨停,缩量涨停,过前高,这么好的图形,今天竟然低开5个点,一点反弹都没有,去跌停。还好买了半仓而已,危害不大。总体操作亏了4个点,无伤大雅。这真是半仓的好处,救了我。开盘后,紧盯异动的黑猫股份,上板也就排了黑猫股份。天娱数科跌了这么多,也就扔着,看要不要反弹。当看到黑猫股份快炸板的时候,马上出了天娱数科,再去买了黑猫股份,今天全仓单调黑猫股份,因为也没有好的目标了,最高板除了兴业科技一字涨停,长裕集团的涨停,我是不敢去打板,二进三只有宏柏新材一字板,其他都死了,这行情没啥好搞的。打板越来越难了。不管黑猫白猫,捉到老鼠就是好猫。明天就靠黑猫警长给我回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