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一万到一百万实盘,第231天,资金8万,买入黑猫股份
展开
昨天买的天娱数科,为什么会跌停,我就看不懂了,昨天快速拉涨停,缩量涨停,过前高,这么好的图形,今天竟然低开5个点,一点反弹都没有,去跌停。还好买了半仓而已,危害不大。总体操作亏了4个点,无伤大雅。这真是半仓的好处,救了我。开盘后,紧盯异动的黑猫股份,上板也就排了黑猫股份。天娱数科跌了这么多,也就扔着,看要不要反弹。当看到黑猫股份快炸板的时候,马上出了天娱数科,再去买了黑猫股份,今天全仓单调黑猫股份,因为也没有好的目标了,最高板除了兴业科技一字涨停,长裕集团的涨停,我是不敢去打板,二进三只有宏柏新材一字板,其他都死了,这行情没啥好搞的。打板越来越难了。不管黑猫白猫,捉到老鼠就是好猫。明天就靠黑猫警长给我回血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真牛逼没有兄弟不敢接的飞刀,要是我我也就敢昨天下午敢上黑猫[微笑][微笑]
天娱数科可能是题材的原因吧,昨天蓝色光标,掌阅科技开盘都跟着冲了,只是马上就被砸了,天娱数科没带动板块,所以今天就补跌了?🤔
山兄啊,以短线的审美,永杉这个走势是不是标准的出货[关灯吃面]昨天缩量涨停,今天冲高回落,然后横盘一整天,还放量了[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图片]
这个股有可能走趋势,应该还没走完。只是前高压力大。这个股我昨天看到了,太晚涨停了,所以没买。我就是一个超短,就算昨天有买,今天冲高也走了。
早上冲高我卖了,只是我低点又接回来了,这股是跟碳酸锂期货的,上午期货还好,下午期货突然止不住的跌,昨天涨4个点,今天跌5个点,跟闹着玩一样,我现在就怕主力出完货了,明天直接把我闷杀在里面了
[图片]继续持有
兄加油 连亏两天 亏的不会玩了 打板盛视没打进去 空仓了 明天再找机会[关灯吃面]
我进了泰和新材、美盈森
泰和,我昨天就排板了,排不到。后来快收盘就撤了。
今天怎么不上
今天我感觉黑猫股份比较好,我就换黑猫股份了
今天我感觉黑猫股份比较好,我就换黑猫股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