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美股美光的业绩超预期,也就代表AI算力的方向不算是很大的泡沫产业,而美光代表的存储也是涨的比较好。[淘股吧]

再聊聊具体操作,
1、在10.08分左右清仓了雅克,原因就是高开但是不能上板,尤其是有太极等直接一字板的情况下,他就走的太弱了,叠加当时大盘进行回调,所以就全出了。反思:今天卖的没有问题的,唯一的小失误就是应该在高开以后冲不了板的情况下直接走,差不多9.50分左右就是离场点。
2、云南锗业,在跌破分时均线就离场了,在我看来跌破均价就是一种弱的表现了,但是后续还能在均线上方说明弱转强,但今天的量能不太够,所以还是规避一下。
3、海兰信:也是早盘跌破分时均线就离场了,做一个短线的套利。

慢慢摸索的找到自己的路,现在能控制住自己对于追涨或者杀跌的欲望,看到关注的股票但不是买点的股票冲直线时能管注手,只做自己能做的,做自己该做的,就够了。我现在基本上也算是短线选手,目前还是以套利为主吧,有好的就干,没有就空,冲不上涨停就卖。

今天买入了:
1、世名,买了一点点仓位,主要想验证一下马上进入监管的股票后续走势会怎么样,在旭光和他之间选择了他,看看后续能不能绕过异动。
2、三孚,三板以后今天的量缩的还是不错的,而且稳稳在五天线上,进场一部分。
3、东方,四版以后今天也是缩量的,主要原因还是有主力在里面,所以做一波跟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