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继续爆发
节奏把握好的话
昨天早盘买进去
到今天收盘收益在15-20点之间
明天如果在冲高
这一把的收益在20-25个点之间
明天就可以减减仓
高高兴兴过周末
会所 嫩模 安排一波?
提醒一下明天适合减减仓
多持仓拿拿也行
反正最好不要再B了
不管市场怎么演变
总有主线吧
总有主升吧
总有安全买点吧
把握不变的
应万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