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持有海欣股份
展开
今天以卖出为主,上海贝岭和埃斯顿都卖了,海欣股份本来竞价的时候都设置好挂单了,但临近竞价收尾的时候,有资金在拉,确定健就没有按下去,开盘有资金拉了几笔,还有一笔两千万的单子在撑,随后一笔一千多万的单子砸下来,大单子立马就撤掉了,再看中军药明康德也挺稳,海欣股份的底部资金没有动,那么今天就可能是洗盘,就选择硬抗一天了,胜败明天再说吧!龙头接力一共做了三次,失败三次,真无语,第一笔金正大,第二笔哈药股份,第三笔就是这个海欣股份,真离了大谱了
现在已经不是什么二八行情了,简直就是一九行情,大科技持续拉升,剩下的个股都已经跌的不成样了,这阵子都有熊市的味道了,我身边的朋友都已经扛到回本无望的地步,这几个月我也在不断缩水,好在管住手,亏的不算多,但是这样的行情太割裂了,难道就这样持续下去吗?
现在已经不是什么二八行情了,简直就是一九行情,大科技持续拉升,剩下的个股都已经跌的不成样了,这阵子都有熊市的味道了,我身边的朋友都已经扛到回本无望的地步,这几个月我也在不断缩水,好在管住手,亏的不算多,但是这样的行情太割裂了,难道就这样持续下去吗?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