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56天)
展开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今天打了3只股票,万润科技、光电股份、恒林股份
和昨天一样,今天科技类的趋势股涨的很好,除了打板有趋势账户的注意拿好,趋势没走坏不要轻易卖掉!哪怕末端利润回吐一部分也远比卖飞要好!
给大家解释一下底层逻辑
最初涨科技的时候,都是打板客玩,赚得盆满钵满
但是那时候还没有业绩支撑,所以价投佬看不懂,觉得都是在炒泡沫
现在美光科技等芯片类财报出来了,有帮喜欢看业绩的价投佬就冲进来了
所有的炒作顺序——短线客赚第一波——业绩佬赚第二波——屁都不懂的新股民看到涨疯了冲进来接最后一棒
不要问我为啥懂,因为这3个身份,我都玩过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今天打了3只股票,万润科技、光电股份、恒林股份
和昨天一样,今天科技类的趋势股涨的很好,除了打板有趋势账户的注意拿好,趋势没走坏不要轻易卖掉!哪怕末端利润回吐一部分也远比卖飞要好!
给大家解释一下底层逻辑
最初涨科技的时候,都是打板客玩,赚得盆满钵满
但是那时候还没有业绩支撑,所以价投佬看不懂,觉得都是在炒泡沫
现在美光科技等芯片类财报出来了,有帮喜欢看业绩的价投佬就冲进来了
所有的炒作顺序——短线客赚第一波——业绩佬赚第二波——屁都不懂的新股民看到涨疯了冲进来接最后一棒
不要问我为啥懂,因为这3个身份,我都玩过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今天看安洁是个突破板,就进了。请问这种怎么避免呀?
安洁科技好像各方面都符合打板条件啊,想不到炸这么厉害,是不是不在热点上?
今天看安洁是个突破板,就进了。请问这种怎么避免呀?
早上也看了这3只,其中最中意恒林,但是看恒林没大单资金进场就去打了华源,结果炸麻了[流血]
大佬,想问下万润这种历史新高加挖坑的票为什么会看上
另外打板买的股第二天能不能连板也不是说我完全按照啥条件买,它连板的概率就一定更高
只要溢价率足够,我认为就可以了
老师,昨天光纤方向泰和新材和通鼎互联先后涨停,泰和新材早2分钟,市值方面泰和新材100➕,通鼎互联400➕,为什么今天今天泰和新材卡位成功继续连板,通鼎互联掉队了呢?我先说一下我个人的想法,老师看下对
[展开]嗯,通鼎互联市值大,短期已经有多次突破和反包了,这种就只适合拿趋势了。另外打板买的股第二天能不能连板也不是说我完全按照啥条件买,它连板的概率就一定更高只要溢价率足够,我认为就可以了
不过只要是股票,练出自己的一套方法都还是有难度的
反正看我这个小账户打首板,大概可以了解一下这个方法的优势和劣势
非常喜欢您的交易风格,一直对打板望而生畏,看您的交易还是很稳的。
安洁科技好像各方面都符合打板条件啊,想不到炸这么厉害,是不是不在热点上?
打板这个风格比较纯粹,也不用拿多久,验证速度快,能不能稳定盈利几乎不看运气成分。不过只要是股票,练出自己的一套方法都还是有难度的反正看我这个小账户打首板,大概可以了解一下这个方法的优势和劣势
没考虑宁波中百的原因——连板属性不算特别好,且不在热点上(如果有热点,我可以忽略一下股性的缺陷)
铜峰电子——这个票我在之前的帖子里有说过,也有老手探讨过,这个票主力有点恶心人,每次突破都喜欢套人,所以被我拉黑了,每次虽然亏不到多少钱,但是老被他耍心情不好
宁波中百和铜峰电子大佬有没有留意到?算不算你的模式
师,可以帮我看看这个吗,前天打的,感觉是突破板,也没有炸,但是一点溢价都没有,是哪里的问题[图片]
万润 没发现,错过了!
其他激活不了买的欲望!
入了点趋势。
存储今天有点小高潮
佰维存储已挣的较多
70%了,
所以大帐户出了,
小帐户持有待高
看看
下周继往开来
多高点突破时我会参与一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