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溃总在一瞬间,既出人意料,又在人们的预料之中。科技股的狂欢还在路上,山巅之上的雪崩需要的可能仅仅是一根稻草
展开
新易盛23年11月前复权14.27元。到今天收盘610.49。三年不到。40倍涨幅。。作为入市接近三十年的老股民。。我是不可能买这类个股的。即使把钱取出来拿回家放进保险箱退出股市。我也绝对不可能买这类个股。。之前酒鬼酒18年10月前复权从9.21涨到21年6月的270元。30倍。我也是看不懂。看其他人狂欢。。我是一股没有介入过。。崩溃总在一瞬间,既出人意料,又在人们的预料之中。科技股的狂欢还在路上,山巅之上的雪崩需要的可能仅仅是一根稻草。真正看懂牌局的人,现在反而把手缩回来了。他们就坐在场边,手里死死攥着现金,像个经验最老道的猎人,不看天上那些热闹的飞鸟,只安静地听着风里传来的、那一点点不对劲的声音。因为他们知道,雪崩来临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可以幸免。哪怕你躲在半山腰,以为自己站的位置够低了,一样要被铺天盖地的雪沫子砸晕、埋掉。说到底,一轮周期里,浮在账面上的钱不叫钱,能稳稳当当装回自己口袋里的,才算数。每次大赚都会取现。今年虽然在超跌个股里面受伤很深,但是里面的资金都是利润。亏损部分不需要为我担心。。另外。虽然是超跌个股为主。之前也介入少量博敏电子,太极实业,天岳先进和铜峰电子。。虽然都是只吃到部分。但是也把超跌个股下跌的亏损基本对冲掉了。保住本金,慢慢复利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那些喜欢内涵的人麻烦自己开贴。不要在我帖子下面冷嘲热讽。。不喜欢看我发帖直接把我拉黑就看不到了。。最近几年我的策略就没变过。很有效。拉长周期。后面也是稳赚
那些喜欢内涵的人麻烦自己开贴。不要在我帖子下面冷嘲热讽。。不喜欢看我发帖直接把我拉黑就看不到了。。最近几年我的策略就没变过。很有效。拉长周期。后面也是稳赚
钟哥,这半年在超跌里面很受伤,不知道啥时候是个头,感觉比2015年股灾还惨[流泪]
@投资如人生 老师,我发现你看空的因子就是单单因为它涨幅巨大,无一例外好像没有其他因子支持你的理论,抄底的因子也就因为它估值够低,跌得够多,性价比高,没其他因子支撑你的理论,没有去分析过这个赛道的前景
[展开]这一波有点类似24年2月股灾的情况。。我当时也是平铺超跌。。二六三两个月左右腰斩。。一个月七连板翻倍。。我都是平铺,所以个股基本面爆雷。。现在指数已经失真。不少个股已经是历史新低
那些喜欢内涵的人麻烦自己开贴。不要在我帖子下面冷嘲热讽。。不喜欢看我发帖直接把我拉黑就看不到了。。最近几年我的策略就没变过。很有效。拉长周期。后面也是稳赚
怎么说呢老师,目前还是没到24年2月那波惨烈程度,再平均下探10-15%吧,才到24年2月那波股灾程度,24年2月股灾应该是除了15年那波,18年那波最凶的股灾了,这次要是到了那种程度也算是见证历史了
[展开]所以需要有极端情况的准备。平铺分仓也是必须的。至少手里有个股反弹可以轮动。往下极端一二十个点。往上保守三五十个点。机会远大于风险
所以需要有极端情况的准备。平铺分仓也是必须的。至少手里有个股反弹可以轮动。往下极端一二十个点。往上保守三五十个点。机会远大于风险
所以需要有极端情况的准备。平铺分仓也是必须的。至少手里有个股反弹可以轮动。往下极端一二十个点。往上保守三五十个点。机会远大于风险
再跌下去那就只有翻倍才能回本就不说赚钱了
经济学家莱因哈特和罗格夫写过一本书,叫《这次不一样:八百年金融危机史》,核心结论就一句话:历史不会重复,但会押着同样的韵脚。人性的贪婪、盲从、健忘,四百年从来没变过。
所以需要有极端情况的准备。平铺分仓也是必须的。至少手里有个股反弹可以轮动。往下极端一二十个点。往上保守三五十个点。机会远大于风险
关注兄弟也很久了,我也知道兄弟在担心什么,但是我依旧不理解,为什么你不进大科技先吃够足够多的利润,就算真有股灾级别下跌,再出来哪怕亏了20个点脱身,依旧可以吃很多不是么,再去买超跌的也来得及,为何一直
[展开]年前最后一天。也就是2026年2月13号。当天整体市值大致266。当天持有浙文影业。久其软件,证通电子,毅昌科技,同方股份,合众思壮,荣联科技,罗平锌电。海南矿业。这些个股平均都是打七折。最惨烈的甚至
[展开]年前最后一天。也就是2026年2月13号。当天整体市值大致266。当天持有浙文影业。久其软件,证通电子,毅昌科技,同方股份,合众思壮,荣联科技,罗平锌电。海南矿业。这些个股平均都是打七折。最惨烈的甚至
[展开]那些喜欢内涵的人麻烦自己开贴。不要在我帖子下面冷嘲热讽。。不喜欢看我发帖直接把我拉黑就看不到了。。最近几年我的策略就没变过。很有效。拉长周期。后面也是稳赚
年前最后一天。也就是2026年2月13号。当天整体市值大致266。当天持有浙文影业。久其软件,证通电子,毅昌科技,同方股份,合众思壮,荣联科技,罗平锌电。海南矿业。这些个股平均都是打七折。最惨烈的甚至
[展开]年前最后一天。也就是2026年2月13号。当天整体市值大致266。当天持有浙文影业。久其软件,证通电子,毅昌科技,同方股份,合众思壮,荣联科技,罗平锌电。海南矿业。这些个股平均都是打七折。最惨烈的甚至
[展开]年前最后一天。也就是2026年2月13号。当天整体市值大致266。当天持有浙文影业。久其软件,证通电子,毅昌科技,同方股份,合众思壮,荣联科技,罗平锌电。海南矿业。这些个股平均都是打七折。最惨烈的甚至
[展开]年前最后一天。也就是2026年2月13号。当天整体市值大致266。当天持有浙文影业。久其软件,证通电子,毅昌科技,同方股份,合众思壮,荣联科技,罗平锌电。海南矿业。这些个股平均都是打七折。最惨烈的甚至
[展开]关注兄弟也很久了,我也知道兄弟在担心什么,但是我依旧不理解,为什么你不进大科技先吃够足够多的利润,就算真有股灾级别下跌,再出来哪怕亏了20个点脱身,依旧可以吃很多不是么,再去买超跌的也来得及,为何一直
[展开]年前最后一天。也就是2026年2月13号。当天整体市值大致266。当天持有浙文影业。久其软件,证通电子,毅昌科技,同方股份,合众思壮,荣联科技,罗平锌电。海南矿业。这些个股平均都是打七折。最惨烈的甚至
[展开]等跌的时候你就知道你出不出得来了,因为当你发现它是真跌不是回调的时候,已经跌了三五十个点儿了,你下不去手的,相信我
年前最后一天。也就是2026年2月13号。当天整体市值大致266。当天持有浙文影业。久其软件,证通电子,毅昌科技,同方股份,合众思壮,荣联科技,罗平锌电。海南矿业。这些个股平均都是打七折。最惨烈的甚至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