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了药明康德今天赚一个点走了,拿了华天赚6个点清了,新华开盘没出一下按下去水下6个点出。今天早盘开仓中天,深科技(2/3仓位),本来想去长电,但是还是怂了。我一般不爱看消息面所以错过了美光业绩这个,不然我早去埋伏了,现在的票别想涨停了,玩法在变了,目前要靠资金面和技术面来做趋势票,情绪玩法不行了,我最近老追高(选的票好所以赚的少但不亏),慢慢练低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