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四连红,不急不躁慢慢的上行,值得纪念的一天,入市以来的所有亏损回来并转盈了!稳住!
展开
2026-6-25…复盘
一、大盘回顾
①上证收4120·28点(+0·23%)
深证收16344·08点(+1·82%)
北证收1277·69点(-1·41%)
上证小低开,上午均0轴附近小幅震荡,下午也是但大多时间是水上小幅震荡,
深证小高开,全天在0轴上方震荡,上午冲高回落,下午一路上行收在高点,
北证低开低走,全天在水下震荡,收盘收在低点。
②三市总成交36192y,放量3120y,主力资金净流出214y,
放量上涨,但上证涨幅不大,以科技为主的深证还可以,主力资金小幅流出。
③1231家涨,52家平,4228家跌,
上涨比昨天少200家,下跌比昨天多200家,市场情绪越来越差
92家涨停,79家跌停,
涨停家数比昨天少14家,跌停家数比昨天多21家,也说明市场情绪越来越差。
④领涨行业:
航空机场,元件,证券
半导体,保险,白酒
科技领涨和金融稳指数,
领涨概念:
MLCC,被动元件,高带宽内存
存储芯片,培育钻石,科创板市商
概念方面还是大科技领域涨幅较大。
⑤资金流向(行业):
元件115y,半导体59y,证券44y
计算机设备29y,电子化学品14y,食品饮料12y
5日净流入:
证券62y,医疗服务44y,计算机设备34y,
半导体18y,化学原料6y,化学制药6y
今天流入最多的是科技相关,其次是证券,5日流入较多的是证券,其次是计算机设备,医药是流出状态。
资金流向(概念):
半导体114y,PCB-108y,通信技术105y,
5G-90y,存储芯片76y,MLCC-72y
5日净流入:
券商71y,创新药44y,虚拟机器人41y
参股期货39y,CRO-38y,先进封装37y
今天流入最多的是大科技,5日总流入最多的是大金融(券商、参股期货),其次是医药。
二、今日操作
①京东方竞价较强,以7·33(十3·68%)高开,开盘第一波冲高回落时以7·46(+5·52%)止盈半仓,回落到7·14没有接回来,认为下午还有低点,又冲高到7·43(+5·09%)时止盈1/4仓,剩下的1/4在下午14:00左右见趋势不好就以7·39(+4·53%)止盈清仓,也是下午在均价线附近以7·44接回来1/4仓,尾盘竞价阶段又以7·52(+6·36%)接回来1/2仓,总仓位比昨天少1/4仓。
②深桑达竞价符合预期,以26·48(+4·50%)高开,开盘冲高至27·19(+7·30%)高点没有发现,回落到挂26·71(+5·40%)止盈半仓,当时没成交,第二波上冲时成交,全天基本上在均价线下方震荡,下午见主力没上攻意愿,尾盘就以25·71(+1·46%)止盈清仓,以25·68(+1·34%)红收。
③贤丰控股竞价很差,以4·51(-5·04%)大低开,开盘冲高未过0轴未高抛,之后回落在均价线下方震荡,在相对低点以4·51(-5·25%)补1/2仓,下午反转上行过0轴的第一波高点以4·88(+2·52%)止盈底仓,没想到25分钟后急拉上板了,又以5·24(+10·08%)排板再接1/2仓,尾盘排板成功。
④西陇科学竞价符合预期,以11·75(+6·62%)大高开,昨天隔夜排板,盘前策略大高开则关注所以成交,开盘瀑布杀,在上午的最低点反弹时以10·11(-8·25%)补同底仓,共到2层仓了,尾盘差点跌停,但发现抛压不大,没有在跌停前抢跑现象,以10·27(-6·81%)大绿收。
⑤艾华集团早上强势上板,排板到尾盘竞价前没希望就撤单了。
⑥宏柏新材一字板开,排板到尾盘发现没希望就撤单了。
⑦航天电器开盘迅速上板,开板回封又开板,在下午才在板价附近震荡,分两次排板关注2·5层仓成交。
三、今日反思
①京东方第一次冲高止盈半仓是正确的,先保证今天不亏,第二次止盈1/4仓有点早,最高到了8·49%,少了3·5%的利润空间有点遗憾,第三次加仓操作是在均价线附近也没多大问题,第四次止盈却是在相对低点有点可惜,第五次尾盘竞价阶段接回来没有问题。
②深桑达开盘冲高回落没有及时发现,开始认为会上板就去看别的标的去了,等发现再做止盈操作晚了,少了近2%的利润空间,但不后悔,第二次止盈也是正确的,虽然没有在第一次止盈操作时一起卖,是考虑到怕上板或者还有上冲高点,先止盈半仓最起码不会亏,虽然趋势还在,但今天主力资金是流出状态,所有没有继续关注他。
③贤丰控股应该开盘冲高到0轴附近先高抛的,在低点补1/2仓是正确的,但有点少应该全底仓,不然就又增加了15%的空间,有点可惜,第二次操作止盈时是犹豫了一下,是止盈半仓还是全仓,排板炸板当天亏15%,经过几天操作终于回本,最后决定止盈全仓,先保本再看今天补仓的怎么样了,止盈底仓后没有看他,等我再看时上板了,看了一下主力资金态度,就排板1/2底仓关注成功。
④西陇科学竞价符合预期,昨天研究分析半天,认为上行趋势,一板放量,二板一字,三板要么继续一字,要么大高开秒板,没想到开盘就是最高点,急跌快跌停,想到和贤丰控股一样当天亏15%,它又亏近17%,于是在低点补同底仓来平摊成本价,即使明天有上冲自救动作,那怕涨停都回不了本,所以这个补仓是正确的,今天光刻机胶走得这么好他却大逃亡有点想不通。
⑤航天电器排板关注逻辑:a一板缩量状态,二板放巨量,且是回封板,b主力资金分歧大,由流入1·38y→流出1·04y→流入290w,买在分歧,c今天的这个量是建仓状态,上升趋势形成,后面要么缩量拉升,要么缩量洗盘,超短的话明天冲高止盈的机会很大,d叠加CPO+光通信+军工电子+商业航天,e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
⑥艾华集团连排两天没给机会,明天继续观察,越来越强就排,不及预期放弃。
⑦宏柏新材是唯一的一个2进3,且是一字板,所以排板试试看,3进4的兴业科技也一字板,更强更没排成功的可能性,
一、大盘回顾
①上证收4120·28点(+0·23%)
深证收16344·08点(+1·82%)
北证收1277·69点(-1·41%)
上证小低开,上午均0轴附近小幅震荡,下午也是但大多时间是水上小幅震荡,
深证小高开,全天在0轴上方震荡,上午冲高回落,下午一路上行收在高点,
北证低开低走,全天在水下震荡,收盘收在低点。
②三市总成交36192y,放量3120y,主力资金净流出214y,
放量上涨,但上证涨幅不大,以科技为主的深证还可以,主力资金小幅流出。
③1231家涨,52家平,4228家跌,
上涨比昨天少200家,下跌比昨天多200家,市场情绪越来越差
92家涨停,79家跌停,
涨停家数比昨天少14家,跌停家数比昨天多21家,也说明市场情绪越来越差。
④领涨行业:
航空机场,元件,证券
半导体,保险,白酒
科技领涨和金融稳指数,
领涨概念:
MLCC,被动元件,高带宽内存
存储芯片,培育钻石,科创板市商
概念方面还是大科技领域涨幅较大。
⑤资金流向(行业):
元件115y,半导体59y,证券44y
计算机设备29y,电子化学品14y,食品饮料12y
5日净流入:
证券62y,医疗服务44y,计算机设备34y,
半导体18y,化学原料6y,化学制药6y
今天流入最多的是科技相关,其次是证券,5日流入较多的是证券,其次是计算机设备,医药是流出状态。
资金流向(概念):
半导体114y,PCB-108y,通信技术105y,
5G-90y,存储芯片76y,MLCC-72y
5日净流入:
券商71y,创新药44y,虚拟机器人41y
参股期货39y,CRO-38y,先进封装37y
今天流入最多的是大科技,5日总流入最多的是大金融(券商、参股期货),其次是医药。
二、今日操作
①京东方竞价较强,以7·33(十3·68%)高开,开盘第一波冲高回落时以7·46(+5·52%)止盈半仓,回落到7·14没有接回来,认为下午还有低点,又冲高到7·43(+5·09%)时止盈1/4仓,剩下的1/4在下午14:00左右见趋势不好就以7·39(+4·53%)止盈清仓,也是下午在均价线附近以7·44接回来1/4仓,尾盘竞价阶段又以7·52(+6·36%)接回来1/2仓,总仓位比昨天少1/4仓。
②深桑达竞价符合预期,以26·48(+4·50%)高开,开盘冲高至27·19(+7·30%)高点没有发现,回落到挂26·71(+5·40%)止盈半仓,当时没成交,第二波上冲时成交,全天基本上在均价线下方震荡,下午见主力没上攻意愿,尾盘就以25·71(+1·46%)止盈清仓,以25·68(+1·34%)红收。
③贤丰控股竞价很差,以4·51(-5·04%)大低开,开盘冲高未过0轴未高抛,之后回落在均价线下方震荡,在相对低点以4·51(-5·25%)补1/2仓,下午反转上行过0轴的第一波高点以4·88(+2·52%)止盈底仓,没想到25分钟后急拉上板了,又以5·24(+10·08%)排板再接1/2仓,尾盘排板成功。
④西陇科学竞价符合预期,以11·75(+6·62%)大高开,昨天隔夜排板,盘前策略大高开则关注所以成交,开盘瀑布杀,在上午的最低点反弹时以10·11(-8·25%)补同底仓,共到2层仓了,尾盘差点跌停,但发现抛压不大,没有在跌停前抢跑现象,以10·27(-6·81%)大绿收。
⑤艾华集团早上强势上板,排板到尾盘竞价前没希望就撤单了。
⑥宏柏新材一字板开,排板到尾盘发现没希望就撤单了。
⑦航天电器开盘迅速上板,开板回封又开板,在下午才在板价附近震荡,分两次排板关注2·5层仓成交。
三、今日反思
①京东方第一次冲高止盈半仓是正确的,先保证今天不亏,第二次止盈1/4仓有点早,最高到了8·49%,少了3·5%的利润空间有点遗憾,第三次加仓操作是在均价线附近也没多大问题,第四次止盈却是在相对低点有点可惜,第五次尾盘竞价阶段接回来没有问题。
②深桑达开盘冲高回落没有及时发现,开始认为会上板就去看别的标的去了,等发现再做止盈操作晚了,少了近2%的利润空间,但不后悔,第二次止盈也是正确的,虽然没有在第一次止盈操作时一起卖,是考虑到怕上板或者还有上冲高点,先止盈半仓最起码不会亏,虽然趋势还在,但今天主力资金是流出状态,所有没有继续关注他。
③贤丰控股应该开盘冲高到0轴附近先高抛的,在低点补1/2仓是正确的,但有点少应该全底仓,不然就又增加了15%的空间,有点可惜,第二次操作止盈时是犹豫了一下,是止盈半仓还是全仓,排板炸板当天亏15%,经过几天操作终于回本,最后决定止盈全仓,先保本再看今天补仓的怎么样了,止盈底仓后没有看他,等我再看时上板了,看了一下主力资金态度,就排板1/2底仓关注成功。
④西陇科学竞价符合预期,昨天研究分析半天,认为上行趋势,一板放量,二板一字,三板要么继续一字,要么大高开秒板,没想到开盘就是最高点,急跌快跌停,想到和贤丰控股一样当天亏15%,它又亏近17%,于是在低点补同底仓来平摊成本价,即使明天有上冲自救动作,那怕涨停都回不了本,所以这个补仓是正确的,今天光刻机胶走得这么好他却大逃亡有点想不通。
⑤航天电器排板关注逻辑:a一板缩量状态,二板放巨量,且是回封板,b主力资金分歧大,由流入1·38y→流出1·04y→流入290w,买在分歧,c今天的这个量是建仓状态,上升趋势形成,后面要么缩量拉升,要么缩量洗盘,超短的话明天冲高止盈的机会很大,d叠加CPO+光通信+军工电子+商业航天,e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
⑥艾华集团连排两天没给机会,明天继续观察,越来越强就排,不及预期放弃。
⑦宏柏新材是唯一的一个2进3,且是一字板,所以排板试试看,3进4的兴业科技也一字板,更强更没排成功的可能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