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曜实盘6.25
展开
1、昨天尾盘竞价不该手贱去买旭光,今天吃了大回撤,应该今天跌停板买。今天做了个t
2、海欣也是慢了一步接了飞刀,最近节奏都是慢一拍慢两拍,下午清仓。
3、昨天隔夜西陇没来得及撤单,结果吃了大面。不会隔夜就别隔夜了以后,总共没隔夜成功过几次,每次都是大面。
4、明天旭光不反包就卖,西陇也一样。
5、兴业可能是5月的利仁,估计也就它能7板了这个月。太极大单一字,长天权重伴随。今晚如果美光大涨,明天估计还是大单一字。其余再看吧,真不好做,哎。实在不行就旭光做做t,也挺好的。

2、海欣也是慢了一步接了飞刀,最近节奏都是慢一拍慢两拍,下午清仓。
3、昨天隔夜西陇没来得及撤单,结果吃了大面。不会隔夜就别隔夜了以后,总共没隔夜成功过几次,每次都是大面。
4、明天旭光不反包就卖,西陇也一样。
5、兴业可能是5月的利仁,估计也就它能7板了这个月。太极大单一字,长天权重伴随。今晚如果美光大涨,明天估计还是大单一字。其余再看吧,真不好做,哎。实在不行就旭光做做t,也挺好的。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