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倒我,只会让我更加强大!跌停又怎么样?现在还不是新高了!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我注定会赚钱,为什么呢?
昨天福达合金不动能大赚,今天海星不动也能大赚,即使这两个都动了,还是大赚!
这个不知道怎么说!
这两天沿用了以前抛弃的模式,反而还有点收获,不知道是不是刚好匹配当下行情的原因。
其实还有个原因,就是调整心态,周二亏损太大,我需要连续的盈利来建立自信心,所以先拿到手再说
这种行情不多格局一下
这种行情不多格局一下
我可能还没适应最近的行情吧!我也是边做边调整模式,以应对当下赚钱效应
我的模式有个规定,要跟随市场赚钱效应动态变化,这个目前还是有点难,我还没适应过来,可能还需要磨练一段时间,后面应该会好一点。
继续加倍努力!
没事,坚持模式也是对的,你看这个月账户都新高了,对吧
是的,模式还是有用的。我的模式有个规定,要跟随市场赚钱效应动态变化,这个目前还是有点难,我还没适应过来,可能还需要磨练一段时间,后面应该会好一点。继续加倍努力!
没事的哥,其实我觉得你现在只要把每天的预期做好就行了
OK,感谢指导
哥,我今天吸了一手福达,吸早了,明天是修复预期吗[流泪]
1-非主流,看修复,非超预期,冲高走
2-超预期,带量,分时强势,可留
做有效应、主升的票,容错会更高一些。
哥,我今天吸了一手福达,吸早了,明天是修复预期吗[流泪]
操作建议:1-非主流,看修复,非超预期,冲高走2-超预期,带量,分时强势,可留做有效应、主升的票,容错会更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