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赚了20个点就清了,高位横盘震荡,盘子啊太大了,[淘股吧]

贤丰控股首日调整尾盘进来,两天了还没有反包,不过没有破线,就看今天了。下杀就意味着主力出货了。

达实智能也拿了两天了,不亏不赚,现赚1个多点,看今天有没有涨停吧,起不来的话就没有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