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中百终于发力了,但是好像有点跟的不是零售啊,也有可能是零售的补涨,大有能源,真是贪心毁了,本来是大赚的,想着今天大盘不会很好看,再避险格局一下,就给我埋了。
手上的pcb MLCC的话,除了没怎么获利的或者涨停的,其他的都出了,火炬电子今天也是很给力,直接秒板。
尾盘的话我还是打算避险,分别找了零售银行还有稀土,结果晚上突然爆出中国银行逃税,真是没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