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盘前 主三安光电
展开
1、三安光电,预期高开秒板或者T字板。
2、海特高新,除非高开高走持有,平开或小幅高开冲高出。
3、士兰微,好票,不过今早盘水下会洗一下,看承接。
4、西陇科学,有我不喜欢的资金在其中,不去接力,看戏为主。
5、深科技,成都系2个亿,还是等下一个阴线吧,懂的都懂。
6、剑桥科技,不错,可以持有或者介入。
7、通鼎互联,昨天缩量加速,今天不好接,高开是肯定的,就害怕主力把筹码倒给有缘人。
8、超声电子,这个位置不是接力的点。
9、旭光电子,怎么算都没有到异动。不过既然这样了,那么今天大阴预期,跌停附近可能是介入点。
10、磷化铟,云南、有研、株冶、兴发、锡业:如果三安光电昨天炒的是半导体封装而非磷化铟光芯片,那么今天大部分磷化铟概念股都要承压;昨晚又出了两用物项管制的报告,就看资金选择。
昨天很多大涨的科技票,今天都要面临承压回调,选股和操作上是有难度的。
2、海特高新,除非高开高走持有,平开或小幅高开冲高出。
3、士兰微,好票,不过今早盘水下会洗一下,看承接。
4、西陇科学,有我不喜欢的资金在其中,不去接力,看戏为主。
5、深科技,成都系2个亿,还是等下一个阴线吧,懂的都懂。
6、剑桥科技,不错,可以持有或者介入。
7、通鼎互联,昨天缩量加速,今天不好接,高开是肯定的,就害怕主力把筹码倒给有缘人。
8、超声电子,这个位置不是接力的点。
9、旭光电子,怎么算都没有到异动。不过既然这样了,那么今天大阴预期,跌停附近可能是介入点。
10、磷化铟,云南、有研、株冶、兴发、锡业:如果三安光电昨天炒的是半导体封装而非磷化铟光芯片,那么今天大部分磷化铟概念股都要承压;昨晚又出了两用物项管制的报告,就看资金选择。
昨天很多大涨的科技票,今天都要面临承压回调,选股和操作上是有难度的。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前排
剑兄早[鲜花]
老师 早!
13、玻璃基板:看今天能否启动。京东方A为中军,重点看彩虹股份、凯盛科技、沃格光电。
老师你是不是砸三安了
哥 航天工程回封能打吗
是,开盘最高点s
这个承接是不是可以上
买了京东方、低吸了旭光
旭光下午还是要去跌停一线检验的,早盘的低点不适合太高仓位
短线套利股,不能格局一点!
老师,黑猫股份如何,我今天三分之二仓打板介入。
[图片][图片]短线套利股,不能格局一点!
中国巨石,好股啊
京东方盘子太大,散户太多了,涨停有点难!
盘子大无所谓,主升浪趋势起来,有大把的大资金会介入。
剑兄,合锻智能能不能看啊
兄,事与愿违,超生反而上板了,三安开的不及预期,22.69直接s
海特高新,集合不及预期,竞价出[图片]
老师三安可以低吸吗
剑神真杀罚果断啊,现在连板真的是地狱模式,做对了有个肉沫,做错了吃大面,还是趋势舒服啊。容错率高
到尾盘再看,保险一些
你的有研新材不错,不过今天是s点
s点怎么说啊。我觉得还行啊。没爆量。没加速
不用等放量,也不用等明天的大阴线。这个很快可以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