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浏览自选股中,意外发现最近看中的股票中,竟然在年初1月底操作过。科翔股份中钨高新,都在1月26-28日三天时间里涉足过。对比了一下当时的价格和现在的价格,心情难以平复,我在做什么?我错在哪儿?是买入过早了还是卖出过早了?是持有时间太短了还是意志不坚定?是卖出后不再瞧一眼还是对它们了解的不够深?是自己的认知缺陷还是………………?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我该重视这个问题了,这是我最大的问题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