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开得不及预期,赚20块出来的,情绪流在科技了。
珍宝岛竞价不错,还有回调弯上来就开搞,强到没朋友也是市场红利不是自己多牛逼。
好了,下面是大面现场
英维克开盘拉起来出了后来下跌肯定扛不住,然后是上涨早就没关系了
高潮来了,长电始终觉得不够强 通鼎 太极还是牛的 都是高潮表现 奈何反复撤单迟迟不敢上
结果随眼看了俘虏日军,早上大哥硬顶没顶住,起来硬抗板进去好了,全天闷面,绝绝子,不是核心热点 不是大资金共识
模式内连续不赚钱加模式外乱搞大面一碗接一碗,要警惕了
今天磕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