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路了旭光电子 考虑到8.2%就严重异动了 5均价5%上车的。想即使异动了也有点利润垫子
近期的科技容量票 比如宝鼎 金安国际 长盈通等监管后并没有负反馈
所以尾盘大资金想直接封板算了 板上去后又被场内资金砸开 所以意见并不统一 结果超了0.2%送进监管了 这就有点不上不下了 要么你就控制好 要么你就直接封板 这样犹犹豫豫不坚决会让常场内资金心慌 估计早上跌停开然后反核到水下 不过按照今天大科技高潮的剧本走的 至少旭光会给红盘体面离场的机会
昨天爆发的存储 SK 美光的利好 加上昨天科技修复存储是第一个主动站出来的 那么先锋就是最早上板的太极实业 今天是大高开或者一字板预期
我只接受7%以内上车吧太高了不想追
然后昨天的风华主动性的确差了很多 失去了龙头的气质 让位小弟火炬电子了 失望。不过还是可以沿着日线做T 下周2应该会有爆发机会
然后连板这块 看好兴业科技 这个票三个大单一字了 今天估计还是开不了板 如果开了可以低吸一笔
今天的计划就是红盘出风华 入太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