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
展开
今天很早就醒来了,看到大学群里说毕业10周年了,不由感慨万千!
10年,啥也没干成,光炒股了,把自己磨成了一把冰冷的剑!现在,对我来说是新的开始,前一段我走了10年,后一段,到不惑之前还有7年!
这把磨了10年的剑能否锋利,就看这7年能否登顶了!
登顶之路,拭目以待,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一起见证,一起进步,一起努力,一起登顶!
10年,啥也没干成,光炒股了,把自己磨成了一把冰冷的剑!现在,对我来说是新的开始,前一段我走了10年,后一段,到不惑之前还有7年!
这把磨了10年的剑能否锋利,就看这7年能否登顶了!
登顶之路,拭目以待,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一起见证,一起进步,一起努力,一起登顶!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同y,科x,怡d,竞价可ru,超级福利日
同y,科x,怡d,竞价可ru,超级福利日
同y,科x,怡d,竞价可ru,超级福利日
同y,科x,怡d,竞价可ru,超级福利日
同y,科x,怡d,竞价可ru,超级福利日
半路了光韵与长荣
我的往事不堪回首(看了您的经历 我的也是一部血泪史) 专注现在 前路漫漫 希望大佬一直陪着我们 砥砺前行
共同见证、顶峰相见、加油![鼓掌][鼓掌][鼓掌]
江兄,下一阶段更牛逼
卧槽,未来的不惑境的大佬!一起见证!
江兄 我和一样也是2016年大学毕业的,在河北保定上的大学,现在在江西省上饶活着,这10年我经历可以用过山车来形容都不为过,现在还处于低谷期,希望能够否极泰来。我们一起征途星辰大海。
加油!梦想一定会实现!
星辰大海,踏雪至山巅,一起加油
加油!
海哥加油,希望在登顶的路上一直陪着我们[微笑]
这一博真垃圾 一点溢价都不给我 追高去了去了3个点的力诺 今天要吃面了
长荣大面非主流去不得,光韵炸,失败的一天
@江河山海 上了同有
满仓方盛股份~~~哥,祝福我,前几天都亏钱~~~
👌🏼
福利日,就怕下午来个跳水
金信诺挺好 犹豫了 手里的票还没割完
不好搞,玛德,同有竞价破前高,怎么也是个好的买点,结果玩这种,最近都是高开必砸,真不好玩
一起共同努力见证,加油!
探路者真垃圾早知道昨日全去怡达股份或者中科亿了。全清了我去利尔达存储
江兄 我和一样也是2016年大学毕业的,在河北保定上的大学,现在在江西省上饶活着,这10年我经历可以用过山车来形容都不为过,现在还处于低谷期,希望能够否极泰来。我们一起征途星辰大海。
大学没炒股?怎么一毕业就全职了呢?
去了元力和唯特吃面了,好好拿着我的满坤和富满多好,非要找剁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