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开盘过于恐慌又割了达利凯普,这已经是这个月第四次这种操作了,然后转头就上了昭衍新药,真的无脑操作。

无脑操作多了就会死,唉,每次都是交易完之后产生懊悔,这其实就是赌徒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