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把手上的持仓全部兑现[淘股吧]
只保留江波龙寒武纪这两个

之前在冰点选择相信胆识
今天早盘市场如期给出了极其慷慨的溢价
既然利润已经给足,那就利落落袋
重新拿回现金主动权

江波龙今天早盘冲高接近八个点
存储和算力板块的趋势依然是最硬的核心
所以只留下它和寒武纪继续让利润飞一会
剩下的标的全部清仓,一笔抹平

在喧嚣中建仓,在高潮中离场
手握大笔现金
继续等下一个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