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周四,今天心痛卖五洋自控,前天文章中也提到过,昨天才去吸,今天反馈还可以,美埃上板了又炸了可惜 了,感觉最近做反包也还行,早上快板反而不太好,有合适的低吸做点轮动反包的也可以,只是我这心态还得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