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操作
展开
低吸大德子仓位比其他的多,赵姨和香小一点,水下1.6低吸剑桥为了明天图形,利通水上买做T一会儿在吸,有研不破5日就不动了,欧莱气死我,昨天卖了又拉了。差不多今天这样了。巨石6个点卖飞,香的话还是被兑现了国内这帮资金啊,整体没啥大事,存的风险没了就行,继续做。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哥长电怎么说哇
不炸就留,国内资金就这样,其他的明天打到5日又给你拉起来很恶心
听哥的,存储跟半设及时兑现了[鼓掌][鼓掌]
没事哥自己没有知行合一,德都打到成本了,[微笑]我谢谢他
老哥。我想询问一下。新能源汽车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呀。是科技把血都吸完了所以一直下跌嘛?
老师咱们就保持这个风格!贼可爱!没事儿的,都是暂时的,咱们站在存里,都会起来的
正常你们有先手该兑现刚才都提示了,我是没办法了,还好德没那么坑,其他小仓
正常你们有先手该兑现刚才都提示了,我是没办法了,还好德没那么坑,其他小仓
哥,能看一下太极什么时候跑吗?
不炸不走,大资金恶心我,所以前排就很重要。昨天最快拉板,今天没砸你就不用动。
哥哥,华天科技还可以吗
多久的产物了,没人看了
还行,就没有长电他们强
虽然没先手,紧跟脚步铺存储了,坚定相信中
亨通咋整好折磨[流泪]
利通水上卖,打错了。下来-3低吸了点
光纤就是内部轮不强
哥我没卖利通[关灯吃面]下午会不会瀑布暴跌呀[关灯吃面]
利通水上卖,打错了。下来-3低吸了点
跟着低吸利桶。香浓好菜啊,早上在虫虫和它之间纠结,没想到它还输给了江波虫
不会啊,我-3吸了,我说他新高,你们看不懂的小白就听话就好了,我不会乱讲的。
存我要做到长上市或者出业绩,别一个回踩又给不坚定的吓跑了,今天就香套了一下我,其他都没。
长上市 养元会受益吗
因为香前面涨多了,所以我有说过波波龙可能会补涨。君正也是同理。
我看小作文也进了君正(大概是说他和波波虫都没怎么涨,是故意压的,中报出来有大惊喜)
不会啊,我-3吸了,我说他新高,你们看不懂的小白就听话就好了,我不会乱讲的。
不会啊,我-3吸了,我说他新高,你们看不懂的小白就听话就好了,我不会乱讲的。
不会啊,我-3吸了,我说他新高,你们看不懂的小白就听话就好了,我不会乱讲的。
不会啊,我-3吸了,我说他新高,你们看不懂的小白就听话就好了,我不会乱讲的。
你的小作文上德子不是最牛的吗哈哈,这个传疯了,所以业绩预期这么高出来就有可能兑了
你的小作文上德子不是最牛的吗哈哈,这个传疯了,所以业绩预期这么高出来就有可能兑了
哥利通拿到多少
老师 香大概能留到什么时候呢?
今天跟老大进了利通
哥有妍之前卖飞了 还有机会接回来吗[难过]
知行合一看好就是看好,错了不会怪我吧。[吐舌头][吐舌头][吐舌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