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吸大德子仓位比其他的多,赵姨和香小一点,水下1.6低吸剑桥为了明天图形,利通水上买做T一会儿在吸,有研不破5日就不动了,欧莱气死我,昨天卖了又拉了。差不多今天这样了。巨石6个点卖飞,香的话还是被兑现了国内这帮资金啊,整体没啥大事,存的风险没了就行,继续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