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没有按计划好的做,一塌糊涂,本来计划旭光8个点走再进飞龙的,损失20多个点,心痛。结果进了黄河,血亏,还在里面没出来,新加了 国际医学水发燃气,我是喜欢梭哈,必需把仓位打满,子弹打光心里才踏实。资金小没办法,等以后体量大了再分仓。
[淘股吧]